放置

向冬籤紙
改用小帳

 

【飞机稿/王叶】原来是个练武奇才!?

好久以前写的脑洞,这是一辆没有开上路的车

0

金鸡独立

二人皆单足而立,男腿跨女身、成十字形,交合难度极高,腰腿之力及角度均异于常人,需藉身躯之摆动以维持平衡。二人手部动作若非练功之起手势,则此招可能为表演用之花套武艺尔。

—麦人杰 狎客行:九阴真经

1

  最近王杰希閒着没事上网,偶然间看见一篇介绍文,而标题吸引了王杰希的目光。

  狎客行—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就是你!

  还别说,每个男人心中都存在着一个侠客梦,渴望拿着刀剑大杀四方,行侠仗义。

  或许下次可以叫研发部开发适合王不留行的近战武器?

  怎么可能呢!

  王杰希一边在内心嘲笑自己的异想天开,一边操作滑鼠点开了介绍文的网站,网页似乎是因为有图档的关係,跑了数秒后才显示出来。

  介绍文的一开始就是笔者所餔陈的前情提要,不免于是说明此书作者的来历和作品等等。

  看到这裡王杰希才发现原来狎客行是一本书啊。

  王杰希耐着性子往下看,专注之下便顺手拿起手边的马克杯喝了一口水,没想到刚含进去的水却在下一秒钟通通送给了键盘和桌面,压在键盘底下的纸面资料也没避过灾难性的毁灭,整张桌子转眼间变得一团糟。

  王杰希忙去取抹布来擦拭满是水渍的桌面,而坐在王杰希对面的叶修自然没有错过王杰希喷水的画面,觉得好笑的同时也来了兴趣。

  什么东西能让王杰希这么惊讶,甚至惊吓?

  他摘下耳机,轻声地绕到王杰希后面,由于王杰希正小心翼翼地分开被浸湿的数张资料,没办法空出手把方才的网页给关掉,这就让叶修清清楚楚地看到一张男女交合的小黄图!

  「我去!王杰希你居然在看小黄图?」叶修不可置信,连声音都不自觉的大了一些。

  王杰希显然没有料到叶修会突然喊出来,惊的手上一抖,软到不能再软的纸质资料就这样被扯下来一大片。

  惨上加惨,这四个字非常符合王杰希手中的资料。

  更别说这是王杰希等一下要交给俱乐部的重要文书。

  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,叶修乾笑:「哎......老王冷静冷静,大不了哥打个电话去微草赔罪啊,我这个退役大神的脸面还是卖得起的。」

  「我现在很冷静。」王杰希侧过头望着叶修数秒,淡淡地回道。

  王杰希已经放弃那份资料了,随手就往桌上一放,接着他站起身反手抓住叶修的衣袖,二话不说就把叶修拖进他们俩的卧室裡。

  「停停停!王杰希你住手!你要干什么!」

  回应他的是卧室门关上后巨响。


  16 2
评论(2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放置 | Powered by LOFTER